星期四, 11月 25

电影血拼

步入年底了,假期回家前空闲的很,因此趁着回家前的风和日丽,天气阴凉就和bb出了门看电影。
看了刚上映不久的《哈7》,虽然我是书迷,但绝对不是《哈7》的影迷。剧情拖沓,感情戏太多,故事线太弱,色调灰暗,战斗画面太随便,但那电脑效果制作出来的特效画面还是挺出彩。戏毕,我斜眼瞄了下右下角有两个哈迷泣不成声,我bb却忙着梳头发而没看到。说实在的,不只是我太冷血了还是啥,我只知道《哈》这部戏绝对是一部英国演员的大串演,一开场那个扮演魔法老师的男演员,就是《真爱至上》里的出轨老板;接着,魔法部部长是《真爱至上》里的过气老摇滚歌星犀利的比利大叔...名副其实的大串演。
事后翻了翻钱包,看见了上报留住的戏票



在翻完了钱包后,灵机一动,翻了翻书包,意外翻出了些尚保留住的电影票
嘿~计划带去MBO换取礼物

0 座位:

張貼留言